Tuesday, April 09, 2013


有的时候
真的不得不羡慕自己
如此幸福  幸运
有个那么棒的母亲

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的母亲是最棒的
但是我觉得我的母亲  很特别
甚至超越其他很多母亲

过了几十年后
事实证明她是成功的
因为他有个令人敬佩的丈夫
四个爱她  孝顺她的子女
两个孝敬她的媳妇
和两个超爱她的孙女

每次到了考试期间
我母亲都不太会打电话给我
就是不想打扰我温习书
有的时候
甚至因为太想我
还会问
女儿你有空吗
妈妈会吵到你吗
可以讲一下电话吗
虽然是母亲
可是做为女儿
我得到尊重而感动

我在外读书这几年
我母亲都给我最大的信任

比如
她从来不问我有没有去夜店  只说  去哪里都要注意安全
也不问我一个月花多少钱  只问  钱会够吗  不够跟妈妈妈说
从来不会问我考试得几分  只说  不要太压力  尽力就好
从来不节制我的开销  只说  记得要吃好的  不要省不必要的钱

像我
不喜欢去夜店  因为我觉得不安全  也觉得太吵
不会浪费父母的钱  父母给多少我就花多少 
我对自己负责  所以我会尽量做好学生的本分

虽然如此
但是我还是很感恩我有个信任我的妈妈
她不像其他同学的父母怀疑自己的孩子有没有在外面乱来
不会给我任何的压力  反而会心疼我在外面一个人生活
虽然我不是天生会读书  对我的学业都超有信心

其实
在离家那么远的地方
要的真的不多

有此一母
已足兮

人家说慈母多败儿
可我家这个慈母
怎么就教育出感恩的孩子呢

这得问我妈
那是她  最大的本事



0 comments:

jaceywongliching. Powered by Blogger.

© Before It Ends,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