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8, 2013


天啊
感觉上次写部落格
已经是上辈子的事情

生活冲冲忙忙
心情起起伏伏
思绪混混乱乱

这么形容吧
有没有曾经跑跑步机的经验

当机器还没开始运作的时候
你会设置:速度,时间,难度
之后机器开始运作

一开始的时候
你会觉得很轻松
跑啊跑  跑啊跑

可是渐渐的
你开始发现
设定速度太快
心脏开始觉得有负担
眼看自己设定的目标还差一截
很难停下  因为已经开始了那么久
很难往前走  因为身体心灵好累
不知如何是好

这都不打紧
因为之后你会开始想到别人的想法
身边的人  爱你的人
当初对你的期望
恐怕要落空

最恐怖的事
要面对自己
面对那个能力不足的自己

这是我现在要修的一堂人生学
就把它当作修行
正面思考
积极面对

勇敢坚强并且相信
勇敢面对自己的不足然后改进
坚强的走过每一个坎儿
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成功了
那是我自己的能力又进一步
失败了
那是我人生的教训和经验

无所谓了吧
乘年轻的时候
精彩的活着

加油吧
那个要求太高的自己
那个总在追求完美的自己

为我自己
为我爱的人
为爱我的人

我要继续加油


0 comments:

jaceywongliching. Powered by Blogger.

© Before It Ends,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