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
还是跟室友们一起出去
由于我们都是胆小怕事的小孩
能做的事情很有限
除了喝下午茶  就是吃晚餐

地点:TGI Friday's  

# 原本想要穿上我最近的挚爱高跟鞋
结果 Lola 冲进我房间  硬是要我穿的简单

# 两个人纷纷换好衣服之后  笑成一团
上衣都是 Tommy Hilfiger
下半身都是 Religious 的裤子
太有默契了吧

# 你看看  我身边的人怎么都怪怪的

# 声明  不是我矮  真的  是她们太高

# TGIF 的吧台


# 前菜:Nachos

# JD 鸡翅膀

# Chicken Ribs and Shrimp 

0 comments:

jaceywongliching. Powered by Blogger.

© Before It Ends,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