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Saturday :))

经过了一场战争
我终于把最后第二科的论文搞定了
接下来还剩最后一科论文要搞定

但是在下一场奋斗之前
让娘好好的休息几天
决定星期六下午
跟室友们一起到宿舍附近的酒店喝下午茶


#每次阳光普照的时候  我的心情自然大好

#我们四缺一

#La'tour



#我最爱的 English Tea

#众多话题里的其中一个:我的室友喜欢杯子上的口红印
是的,我们的话题很奇怪

#重头戏来了



#我的最爱--scone

#很新鲜的鲜奶油和草莓果酱

#奶油泡芙  马卡龙  草莓饼  柠檬慕斯

#超新鲜的巧克力马卡龙  



#迷你香脆 garlic bread 和 pumkin melt

#英式三文治  最爱三文鱼口味



#我们就这样  小小口地吃着甜点  小小声说八卦
然后大大声的笑





#女生最爱做的  在厕所里自拍


#回家之前  我们其中一个女生就好奇这间新开的旅馆长什么样

#趁保安没有发现前  我们在5楼的走廊上做超笨的事情  太傻了  我们

#当然  傻事少不了跳跃的 pose

# 轮流跳 :D

到最后是有真正的旅客从电梯口出来
看到我们四个发疯
我们才很丢脸的捡起地上的包包
赶快冲进电梯  闪人!!!

***

很显然  下午茶根本喂不饱我们这几个女生
回到家不久后  我们又觉得饿了
只好举行 "食物夜"

就是每个人煮一道大份的食物
然后大家一起吃

# Tadaa  来自三个很值得被娶的厨娘

# Lola-- Tuna & Sweet Corn Carbonara Fusilli

#Jacey-- Frankfurter Bolognese Spaghetti 

#Anisha-- Indian Pancake

其余的室友:
Pui  出门了没有办法参与
至于  Vanessa  
由于大家都不想第二天拉肚子  所以让她有优先权 不用煮  吃就好 :D

0 comments:

jaceywongliching. Powered by Blogger.

© Before It Ends,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