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3

这星期的那几天

今天是星期天
在未进入新的一星期前
来跟大家分享我幸福的一周

星期四  
是我一周最忙绿的一天
每次都会特别穿点亮色的衣服来  让自己看上去精神一点

这么忙绿的一天  我打开信箱  
发现接收处通知我说有包裹接收
我还觉得纳闷  想说自己最近没买什么
怎么会有包裹

受到从远方的家乡寄来的包裹时
我好惊喜  好感动

#这是我两个最爱的甜心寄来的贺年卡

#里面有满满的爱和祝福

#还有  只有最了解我的朋友才会知道的事情:
我爱笔记本和我脊椎痛



#这是给我脊椎痛的时候贴的膏药布

#这是我最爱收藏的笔记本

寄礼物来的人  是最了解我的人
你们陪我笑  笑我做的傻事  笑我们说的那些傻话
你们陪我哭  有时连父母亲都不懂的委屈  你们却懂得  你们会心疼
你们陪我疯  我接收成绩的时候陪我紧张  我考试的时候给我精神喊话
你们陪我幸福  虽然距离很远  但总跟对方说自己有多爱你们

感恩你们  这是我收过最棒的礼物
感恩上天  给我世界上最贴心最疼我的朋友

延&春  
好爱你们!!!
***

星期五

虽然我和另外四个女生住在一起
但是很多时候  我觉得我只是一个人
因为我们大家都很忙  忙的往往连一个星期都会见到彼此一次
但是最近和室友都会至少一个星期聚一次
逼近这是最后一年  大家都想把握最美的时光

这一天原本大家都约好一起去看电影
殊不知忙了一整天  累的累  垮的挎
到最后决定请自己吃一餐好吃的
五个女人五张嘴
争论不多一小时之后
终于决定来个很不健康的晚上
我们去吃汉堡


#很吵很吵的五个女人








#吃完汉堡  我的肚皮真的有濒临爆炸的感觉
但是室友们坚持要吃饭后甜点
我也只能乖乖顺从
当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
客人都走光了
她们还是坚持要吃

#此时饱到几乎要吐出来的我  只能和热巧克力
***

星期六

这一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甚至还有点不甘愿起床
可是当天是除夕  
一方面很想就这样睡到没日没夜
另一方面又很想给自己买点好吃的
结果天使战胜魔鬼
我终究还是离开了温暖的床
顶着毛毛细雨到城市去走走逛逛

#是的没错  除夕这一天老娘疯了
我到了中国城  心里一直拿不定主意想吃什么
结果心里想的  老娘一次过打包回家:
梅菜扣肉饭,烧鸡拼烧鸭饭和泰式猪扒饭
每碗来几口  撑死老娘了
真过瘾

#除夕夜呢  则是约了Linda一起过
她戴上了四位朋友  就这样我的朋友圈子又往外阔了一些

#她们负责点菜  我就负责吃
这是常听但从没尝试过的  鸭舌
味道超好吃  可是一想起它是鸭舌我心里就揪一下
真是矛盾

#Linda特别点了泰式甜点  芒果糯米  好好吃

#这一次  终于  我们没有因为太讥喳而忘记合照

#超搞怪的朋友们  第一次聚会但是却没有让我停止大笑的一班人

***
星期天
也就是今天  严格来说  是刚刚
我住的宿舍有两个华人  我 和 Pui (另一个马来西亚人)
我们两个因为忙着自己的课业  对今天没有太紧张
反而是另外三个非华人的朋友
一早来敲我的门  试图想逼我在这下雨天出门庆祝新年

开了宿舍会议后  大家决定  叫外卖!

#两个试图想变华人的朋友冒雨去买饮料  搞的自己变雪人

#我就负责点菜--四川菜

#还有附送自己珍藏的甜点




#是的没错  大家都是不太正常的女生所以才会聚在一起
哎哟  现在我的耳朵被她们的嗓门震得快耳聋了
---

在自己住的地方  生活圈子可大可小
对我来说  那并不是个问题
我可以很自由的选择跟什么人接触
喜欢的  就常聚
不喜欢的  就谢谢再联络

但是在这里  生活圈子反而好大
因为我没有权利选择跟谁相处
更别说是跟自己不合的人相处
但是恰恰是因为这样  我长大了
从当初那个在剑桥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话题也没有  害羞当饭吃的女孩
变成今天  跨国际年龄和语言的任何人相处
在家  大家都可以迁就你的喜好
在这里  我必须学会怎么与自己不同的人沟通

有开心的时候  当然也会有受委屈的时候
毕竟我们来自不同的背景  有着不同的故事
毕竟  我们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学朋友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这一些  
会是我将来  在摇椅上  回忆的片片记忆
:)

0 comments:

jaceywongliching. Powered by Blogger.

© Before It Ends,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