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05.02.2013

其他话不用说太多,先来更新一下最近的活动和照片

#她们俩是陪伴我三年大学的系友, Nazola & Shahala
大学最后一年  越来越难熬
但是由他们在班上陪着  我很幸福

#每次午餐我都吃自己煮的食物  最近被他们传染 
爱上很英式的 Jacket Potato 

#还有鸡胸套餐

***
至于上个星期四
我和Linda相约一起到我一直很想去的韩国餐厅吃晚饭

Linda来自中国
是大学第三年认识的
我们是在 Strategic Management 班上认识
第一次跟她说话
我就知道我们是同一个频道的人
因为我们平时都爱讲话
但是上课的时候  超认真
最近发现我们两个都有同一个问题:
我们连个都是很爱食物的贪吃鬼
说到食物就像捡到金子那么开心

跟她出去已经很多次
但是我们两个总是太多话  而且太忙着吃美食
十次有九次都忘记跟她拍照
每次都是回到家才想起这回事
然后懊恼

#很可爱的韩国居家式餐厅

#韩剧里面常见的  长长的汤匙和筷子

#韩式炸鸡

#白米饭  我们两个人对这晚米饭意见非常大
吃上去像是没煮熟的米饭  好难吃

#当然少不了非常经典饿泡菜

#再来就是韩式火锅  汤头很像酱油和胡椒的味道
却很清甜而不腻

#火锅配料  年糕  白萝卜  胡萝卜  蘑菇  饺子  冬粉  黄瓜

***
隔天  我和宿舍的姐妹们相约
五个人到齐一起去吃晚餐
她们选了印度餐  我负责傻傻相随




#当晚非常多人  我们在吧台上几乎等了一小时

#当然  少不了最近喜欢的白葡萄酒
清爽又没有负担

#餐厅内

#Papadum 好好吃

#佐料

#我的前菜  辣炸鱼

#主食是超好吃的咖喱羊肉和马铃薯

#印度式米饭  好香好好吃

#五个我们  加上一块超大的印度饼

#Room 5+ Room 4+ Room 1

#Pui,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 

# Flat19 的女人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不得不说  很吵!
***

星期六 
穿着新买的 Hi-tea式裙子到 York
参观芭蕾舞表演
原本以为只有我 Vanessa 和 Lola 去 York 会见我们的老朋友 Alua
结果去到的时候才知道还有 Alua 在 Leeds de同学们
人好多  却很开心

#前一个晚上才和室友们混到半夜12点回家
温习好  洗澡后  已经凌晨三点
眯了一下  早上七点半又得起身准备赶早上九点半的火车
疯了

#看芭蕾舞表演之前的下午茶
见到一大班的学生  很热闹

#复古高雅的餐厅  我很喜欢

#天气太冷  我只能点一杯酒来暖暖自己

**
午茶后  我就跟随朋友们一起到音乐中心去看表演

#芭蕾舞表演台下的演奏乐团






#芭蕾舞者  好美好专业



***
最后
放上几张最近的照片






0 comments:

jaceywongliching. Powered by Blogger.

© Before It Ends,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