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煎饼日/情人节/幸福日

亲爱的大家
今年是我在英国四年来
第一次正式庆祝 Pancake Day

原本这一天只会是平凡的晚上
我们让最会做pancake的 Lola做  我们负责吃

一切都很平静
直到我出了这么一个馊主意:
“我们来办做pancake比赛吧”
这时候  五个女人开始在厨房尖叫!!

游戏规则就是:
每个人负责用准备好的材料(面粉/白糖/牛奶/鸡蛋)制造面粉糊
然后煎pancake
我们可以任意加任何口味,随大家喜欢
最后再一致决定谁的比较好吃
就这样。。。
我们有美味的煎饼  和世界上最怪的煎饼


#Lola 的原味煎饼 

#Vanessa制作
外表平平  但是她后来加的柠檬汁
害我们真的很难骗他说好吃

#Anisha 的煎饼 加了肉桂粉,cinammon
这是她第一次煎煎饼
真的很不错了

#Pui 的煎饼 
里面夹了巧克力粒
超好吃的

#最后是我的
最近没有时间买食物  所以没有任何佐料好调味
只好放香草和蜂蜜味的冰淇淋和几棵🍓

其实好不好吃不是重点
重点是过程
看到室友们不确定放多少粉  多少糖的囧样
真的太好笑了
有几度真的觉得自己吃下肚子真的会在厕所过夜!

***

14.02.2013
是的  今天五个落单的女人决定不等那些不知趣的男人
我们自己约自己  过好自己的情人节

#Anisha 妹妹送的巧克力棒棒糖  好开心

#五个疯狂的女人

#我们决定去唱 KTV 边唱歌  边吃大餐  太开心了!

***

星期五的一早  天气特别好
太阳高高挂在天空上  我有预感当天有好事发生
结果  拿到第一学期的 Strategy Management报告评估
全校有超过200组学生 
今年全校总平均是69分  比去年的62分高

而我和我的组员。。。
竟然得到全校第三
82分!!!

#我爱团队工作  因为老天总是很眷顾我
从大学第一年开始到现在 
每一次的团队都是很和谐
从没遇过吵架或不合的组员
这一次  我被肯定了

我在排队等成绩的时候
听到身边很多经过的人说:
我拿了67 59 55...
我就默默跟自己说  没事  只要给我70我就会很满足了
结果收到成绩的时候
我有一点晕眩  立刻塞进包包里  我不敢看
等到回到班上  喝了一口咖啡之后  
再从包包里拿出来看清楚成绩
真的  真的是八十二

重点不是成绩
而是努力有收获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在这个国家是不占优势的一群
我的母语不是英文
我不习惯这里的教育方式因为他们太快太独立
就算再努力  也不一定会像本地学生那么好

可是这一天
我跟班上所有同学讨论起自己的感想
发现原来我是班上最高的
我不敢相信
原来我真的可以
真的可以跟本地学生竞争
我不是弱势的那一方

黄丽菁
你又再一次肯定你自己  超越你自己的障碍和极限
记得
紧紧记得这一次的感觉
然后用同样的魄力继续往下冲

我是真的很高兴
第一次觉得那么辛苦的来的成绩
我真的很想跟我爸讨份礼物
因为我觉得我值得
暂时还没想好什么礼物
等遇到了再说吧

当天太高兴
冲到城市
一口气买了5杯珍珠奶茶  甜点  和  百万富翁回家
请室友一起吃
:))

#四个富翁  和我,银行

最后的财产排名: Pui-Vanessa-Anisha-Lola

整个晚上  太好笑了!!

0 comments:

jaceywongliching. Powered by Blogger.

© Before It Ends,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