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面对是需要勇气的

我刚从学校回到家
今天的我  并不开心
对自己有那么一点失望

最近的日子
不是人过的

最近身体很不听话
一直不舒服

最惨的是
最近是我这学期最忙最忙最忙的时候

上课不能专心因为头脑不停的在想起他的事情
加上自己一直头晕
我只看到老师的嘴巴不停的在动
可是他说的话根本进不到自己的脑子里

好糟糕
很失落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
很像一只落水狗
很挫折
也很沮丧

我好想我爸爸妈妈
可是我不想打电话回家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也不想让他们失望
更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
在电话的另一边崩溃

我只想一个人好好的冷静一下

这一秒
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没用的人
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的情绪很低落

但是我会给自己时间
写完这篇文章
我会再站起来
继续我赶不完的功课
做我该做的事情

好好的做
用心的做

跌倒了
我只能再站起来
继续走

这次打击很大
也跌得很伤

但是我知道
那是因为之前的路我都走过来了
老天只是要我更勇敢的挑战下一关

不会难倒我的
我只是需要多一点的勇气
和多一点努力

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没问题的

先去忙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

ik jing said...

姐妹,怎么了?我们都在这儿为你打气,加油!

ik j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ceywongliching. Powered by Blogger.

© Before It Ends,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